close

  中新網金華12月24日電(記者 胡豐盛) 這幾天,各大視頻網站上,有一段視頻很火。
  視頻中一位身著時尚的年輕女子用腳狠踹男孩。雖然旁邊有不少人在相勸,但女子仍然一邊對男孩罵罵咧咧,一邊對男孩背部踹了數腳。最重的一腳,踢在了男孩的頭部,而旁邊就是一輛電瓶車,差點撞上。男孩瞬間抱頭痛哭起來。
  據瞭解,視頻拍攝於12月15日晚,全長2分56秒,地點位於浙江永康市區的麥當勞餐廳附近。
  12月17日中午時分,該視頻上傳至網絡後,引發了諸多網友的廣泛關註。12月23日,該視頻又被“人民日報”、“錢江晚報”等微博轉發,引發了全國網友的關註,該事件還一度上了新浪熱門微博。
  但是,大家一直想不明白的是,打人的女子和被打的小男孩之間是什麼關係?為何會下手如此之重?
  經過多日調查,23日,永康警方表示,他們已聯繫上了視頻中打人的女子。
  警方表示,打人的女子姓俞,30多歲,被打的小男孩今年9歲,正在讀小學,是俞某的親生兒子。
  據警方調查,12月15日晚上,俞某原本是帶著兒子到位於永康步行街的麥當勞用餐,然後準備做作業的。然而,小男孩當時太調皮了,並不願意做作業,並且,趁著俞某不註意,他還逃出了麥當勞。
  發現兒子不見之後,母親俞某被嚇得臉都發白了,她聯繫了許多的親朋好友,發了瘋一樣地在餐廳附近來來回回找了好多次,但因為麥當勞餐廳地處於永康鬧市中心,人流量眾多,找了很久,她們都沒有找到。
  俞某說,在這之前,兒子也曾多次離家出走。於是,當她在麥當勞門口再次見到兒子時,馬上氣不打一處來。熟料“不懂事”的兒子當時非但不願意做作業,還躺在地上耍賴不肯回家。俞某一時激動之下,便對兒子進行了“狠狠管教”。
  其間,過程被旁觀者錄下,上傳到了網上。
  事後,永康警方還對俞某家附近的多名鄰居、親朋進行了走訪,他們都說,俞某平時待人接物溫和,對兒子也疼愛有加,很少有打孩子的情況,平時不存在虐待、經常性打罵行為。警方表示,由於小男孩身上並無明顯傷勢,加之兩人的母子關係,俞某暫不能構成虐待罪。目前,警方已經對俞某進行了教育,要求其註意教育的方式方法,而俞某也對自己當時的行為表示很後悔。(完)
(原標題:浙江永康街頭狠踹男童母親現身 後悔當天行為)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hrzgqkb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