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新路橋
  獲市政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
  北新路橋近日取得由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頒發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資料顯示,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的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5倍的各類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
  益生股份
  引進美國SPF雞種源 投建SPF合資場
  益生股份昨天與美國吉胚公司(GEEPLLC)、濟南鑫盛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鄧鬆林及李夢元,共同出資設立山東益吉達(SPF)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SPF合資場”)。SPF合資場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公司擬以現金出資3235.29萬元,股權占比為55%。
  神奇製藥
  擬斥資不超2.55億元 控股天成藥業
  公司於2014年11月25日與河北天成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大股東王振剛(天成藥業法定代表人)簽署了《股權合作備忘錄》,擬投資不超過2.55億元,通過股權轉讓的方式收購天成藥業51%的股權。
  國投電力
  旗下錦屏二級水電站8台機組已全部投產
  國投電力公告,根據公司控股子公司雅礱江流域水電開發有限公司報告,雅礱江流域梯級開發項目錦屏二級水電站8#機組於2014年11月26日完成72小時試運行,投入正式運行。據介紹,錦屏二級水電站共安裝8台60萬千瓦水輪發電機組,總裝機容量480萬千瓦,現已全部投產。李 沖 整理  (原標題:上市公司公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hrzgqkb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